I wanna be with you~

CPSS Diabolo Team...

CPSS Diabolo Team...
2009 Aug 22

Thursday, June 27, 2013

2013年,CIB給我的最大祝福

JUNE 25


okie...上個星期日
我們CIB 上去雲頂遊玩
當我到達雲時,HENRY 出來迎接我,NICKSON,WISKO,BOSCO YANG...

就這樣,我們去吃了當天的第一晚餐。
鴛鴦大炒加上一杯冷冷的菊花茶。
過後就拿行李回去房間==》 在STARBUCKS 隔壁的MAXIMS
我覺得挺帥的!  進電梯需要打卡。
進了房間,太帥了   廁所浴室的半透明間隔板竟然可以被拉去右邊收起來!

到了11點左右,我們去MODESTO CLUB...
到了才發現,十二點才開始party...
我們幾個就傻傻在外面流浪等待~

那天的我,看見大家都玩得挺開心!
到了兩點半,我開始不行了,回酒店房間吧!  哈哈

可是ANGALLINE 就吐到不行了,BILLY也是。
我還聽見MELSON 跟 BOSCO 在走廊跑步!

第二天
(星期一)

那天晚上,我獨自睡在阿宏和浴缸的中間(就是地板)
隔天醒來後(被WISKO)拉開我的被單,吵醒。
沒想到,我們的早餐  還是回去那間大炒解決。
那裡的老闆娘,算了  有夠沒記性。

我很記得,那餐吃了RM 58.50
過後我們的節目到了~
排隊買THEME PART 的入門票。
每人 RM 54.00

第一場玩的遊戲是過山車,那是我的第一次啊!
BOSCO YANG 就坐在我的隔壁, NICKSON 一個人坐, 因為BILLY不想玩。
WISKO跟ANGALIN 就坐在最前排。

第二場遊戲,F1 跑車。
在那裡排隊  整個小時啊~!
有一輛車,是最吵的.....一號車~!
可是我偏偏就上了那一輛...
一號車,跑的超快的!

過後我們去玩跳樓機.....我,ANGALIN,BOSCO...
太恐怖了...

到了5點左右,我們經過一群美麗的阿拉伯女士身旁...
她們玩够了,她們決定把她們手上的 票送給我們。。。
我的天啊  實在是太幸運了...

幾乎把整個遊樂場都玩光光!
玩累了,肚子就開始打鼓囖...
我和BILLY,ANGALINE,NICKSON,WISKO去吃Kentucky...
挺貴的...RM 20.00
9點了,我們回去酒店休息。
到了十點左右,我們去了SNOW WORLD!!!!
我們看見  原來那個人是這麼的小氣,不不不,他是吝嗇!!

在裏面,玩的有夠開心的~
雪球嗎?  正臉都是...哈哈哈
被玩得最嚴重的是NICKSON...

接下來,我們開始討論  哪個地方適合yamcha。。。
除了星巴克,就沒了=, =''
沒關係,我請BOSCO喝吧....
也許是天註定~
那時候開始,我學會了玩鋤大地! 開心....

到了4點,才回酒店,BILLY就跟矮仔去回同樣的CLUBBING。。。
那個傢伙太過分了 連續兩晚睡床!

寫了好久,怎麼還沒寫完啊?!




第三天
(星期二)

我們睡到下午十二點...
睡醒以後,又玩牌=, =''
突然有個UNCLE開門進來!!
嚇到BILLY彈起來...哈哈哈...笑死我們了~
一點后,我們才收拾.....退房,把行李寄放在luggage storage。。。

我們早餐是在好友記解決,我吃了一份鴨腿面.....
吃飽后去哪裡?
打保齡球囖!
一個人15塊..

玩到五點,肚子又餓了
去保齡球場隔壁的FOOD COURT吃鐵板雞
不錯哦  才十六塊!

然後就慢條斯理地走去巴士站買車票~
車是6:45 pm ,我們趁還有一點時間
就過去第一花園拍照~
還有很多照片在BOSCO的相機裏面呢!

時間無多,剩下那二十分鐘。
趕回過去MAXIMS再趕回過來巴士站,我們遲了...
大家都很不爽那個巴士AUNTIE的語氣...
沒辦法,唯有再買過車票.....

下到TITIWANGSA大概是9點了.....
在車站聊了一會兒...
好吧,是時候回家了...
真的想到,也還沒試過,原來晚上9點的LRT是超多人的.
到MALURI下車,跟吝嗇的傢伙 轉搭巴士回家。
爸爸出來巴士站接我,會到的第一件事,放下書包,把所有的衣服從包包拿出

媽咪還記得是我的生日,應該是妹妹提醒她的吧?  不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