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wanna be with you~

CPSS Diabolo Team...

CPSS Diabolo Team...
2009 Aug 22

Thursday, June 27, 2013


JUNE 27

我想說回昨天的事
昨天有上課,可是我只去了一堂...COMPUTER APPLICATION
放學以後,BOSCO, WISKO說要跟我慶生。
他們對我這麼好,感謝他們拉
去KLCC吃鐵板燒,還買了一盒我愛的COLLECTION BEST 10 ALBUMS PIANO CONCERTO
我們就在MC Donald買雪糕吃,順便講吝嗇傢伙的是非

突然電話響,NICKSON問我可不可以順路載他去打球.....
謝謝都不講一聲...

晚上時間到,八點半吧
去載他,然後過去載Nico....
到了他家才發現,我沒有帶錢包=, =''
特地回家拿,才再過去羽球場...

就開始我們的遊戲囖...
時間是到12點。

我還沒察覺到他們有不妥...
只是以為12點了,要回家...
下到停車場,BILLY嚇我說MELSON的車尾被撞!!
我很緊張問 什麽什麽~~!!
去到車尾,驚喜到了  HAPPY BIRTHDAY。。。。
原來只是個開場白!
哈哈哈
我太開心了
這還是第一次有這麼多朋友幫我慶祝生日......

BILLY, MELSON, 阿婷,ANGALINE,阿宏,阿LIM,NICO,NICKSON....
BOSCO,WISKO,
永恩,志勤,雪雯,
爸爸媽咪妹妹,謝謝你們!

No comments: